全国旗舰校区

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

北京

深圳

上海

广州

郑州

大连

武汉

成都

西安

杭州

青岛

重庆

长沙

哈尔滨

南京

太原

沈阳

合肥

贵阳

济南

下一个校区
就在你家门口
+

深蓝智谱相关负责人莅临千锋济南校区洽谈技术人才招聘事宜

千锋教育济南分校就业老师表示:“千锋一直将就业服务作为品质服务的一环,面向学员推出了多渠道就业服务方案,包含了: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、综合能力分析评估体系、专属个性化辅导体系、系统化技术诊疗体系、全流程职业素养体系、就业导师全程跟踪体系、企业项目真实提升体系、大咖师徒体系...

2023-02-10

北京易联通达到千锋上门招聘Java人才

8月10日,北京易联通达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易联通达)企业技术经理,到千锋教育北科校区招聘Java学科技术人才。参与此次招聘面试的学员共25人,有7人当场直接通过首轮考核,进入复试阶段。

2019-08-13

南天软件有限公司到千锋招聘人才

梦想与现实的差距,对于有信心的人来说,只是一步之远。千锋学子通过老师的帮助与自身的努力,用技能点燃了梦想。8月2日,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南天软件)相关负责人,亲临北京校区招聘人才。此次南天软件来到千锋,主要招聘Python方向的技术人才,共有20人参加了此次面试。最终,相关负责人也筛选了与职位相匹配的技术人员进入公司复试。

2019-08-06

求贤若渴 淘格贝科技上门千锋招聘精英

Java、Web前端作为IT行业资历深厚的两大龙头,向来都是各大互联网公司竞相招聘的重点岗位。5月30日,北京淘格贝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淘格贝科技”)就Java开发工程师、Web前端工程师两个岗位,亲临千锋北京校区进行现场招聘,通过严格筛选,最终2名学员被成功录用。

2019-06-26

恒佳彤安上门招聘 千锋学员实力收割求职机会

6月10日,北京恒佳彤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恒佳彤安)人力资源负责人来到千锋北科校区,上门招聘Java开发技术工程师。千锋北科Java学科共20名学员参与此次面试,其中,10人当场获得参加企业复试机会。

2019-06-12

实力铸就价值 易凯联讯到千锋上门招聘运维工程师

6月6日,北京易凯联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:易凯联讯)到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运维工程师。该公司此次招聘的岗位对应学科是云计算+信息安全,要求入职人员对网络和数据库有一定了解,能够掌握Linux系统操作基础技术。千锋北京校区参与此次面试学员共18人,11人获得复试资格。

2019-06-06

惠天九州科技有限公司到千锋招贤纳士

5月7日,北京惠天九州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惠天九州)的人事经理专程来到千锋北京校区,在即将毕业的云计算学科学员中选择人才。通过采取一对一直接面试的方式,筛选出了与该公司需求匹配度高的技术人才,参与此次面试的学员共25人。

2019-05-21

凭实力出彩 基业傲腾到千锋招贤

4月19日,基业傲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HR张经理来到千锋北京校区,上门招聘Linux云计算人才,参加此次面试的学员共20人。在面试中,通过对于Linux云计算学生的了解,张经理筛选出了与此次招聘职位匹配的技术人员参加公司复试。

2019-04-23

已经到底了...

查看更多

热门频道

开班信息 更多>>

课程名称
全部学科
咨询

HTML5大前端

Java分布式开发

Python数据分析

Linux运维+云计算

全栈软件测试

大数据+数据智能

智能物联网+嵌入式

网络安全

全链路UI/UE设计

Unity游戏开发

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

影视剪辑包装

游戏原画

   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